致力拓展多元化產品

信興集團成立於1953年,至今已發展為信譽昭著,實力雄厚的大企業。其屬下之信興科技有限公司於1985年成立,為港、澳的商業機構及家庭提供先進的科技產品,包括Panasonic文儀器材、通訊產品、專業影視系統、商用冷凍設備及樂齡產品。

近年更致力發展不同具增長潛力的市場,如電動車市場、IoT物聯網及電子商貿等方案,為商業用戶、教育機構、NGO及各政府部門等提供一站式商務方案。


推行全面優質管理

1993年6月18日信興科技榮獲香港品質保證局頒發ISO9002國際標準品質管理證書,以標誌其優良服務質素。同期貫徹推行全面優質管理,以完全滿足用戶為既定目標; 2003年2月成功轉取ISO9001證書,進一步確認其優質的客戶服務。

信興科技一向以誠懇的態度,為每位顧客提供快捷、有效及可靠的服務,為了達到有關的服務標準,信興科技制定了一系列的服務承諾,為顧客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後服務。

此外,信興科技亦切實執行對社會、商業伙伴及員工的環保承諾,推行相關的環境管理體系運作,制定符合ISO14001標準的「公司運作程序」,並於2002年5月獲得香港品質保證局頒發ISO14001證書。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