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電動車充電器 日本製造 安全可靠

2021年10月10日

EV Red

政府於今年3月公布首份《香港電動車普及化路線圖》,期望在2050年前達致車輛零排放,向『零碳排放‧清新空氣‧智慧城市』的願景邁進。
政府一直透過不同措施鼓勵車主使用電動車輛,包括寬減一般電動私家車的首次登記稅,截至2021年5月底,香港整體電動車數目為21,320輛 (佔所有車輛總數約2.3%),而全港18區備有4,103個供公用充電設施,加上早前政府推出的20億充電裝置支助計劃,支助私人屋苑增添充電設置,相信駕駛電動車將成為大趨勢。

車主選擇電動車充電器前要做足功課

市面上有多款電動車充電器選擇,要揀一部標準的充電器,必須考慮以下因素,

1. 充電器是否符合安全規格

2. 是否由信譽良好的製造商生產

3. 承辦商是否擁有合資格持牌電工師傅

Panasonic電動汽車充電器 日本製造

為配合電動車未來的大規模發展和普及化,信興科技首度引入由日本團隊精心設計及製造的Panasonic電動車充電器 (型號: ELSEEV hekia S Mode3),充電功率為7kW (單相32A) AC交流充電,車主只需將充電槍頭插入車輛的充電埠即可輕鬆簡便地進行充電;此充電器更已通過 IEC 61851-1認證 (國際電工技術委員會標準) 符合傳導充電模式3標準,安全可靠。

EV Wall Fitting

Panasonic電動車充電器外型簡潔時尚,體積纖巧,可因應實際環境靈活地進行「掛牆式」或「座柱式」安裝。充電器達至IP55國際公認防塵防水等級,適合安裝於室內、室外或屋簷下。機身上的LED指示燈,讓車主可簡單清晰地查看充電狀況。Panasonic電動車充電器備有兩款型號,分別是適用於日本電動車的 Connector Type 1及適用於歐洲電動車的Connector Type 2,以便配合不同電動車主的充電需要。

團隊具有多年經驗

信興集團早於2014年開始為各電動車主提供專業優質的一站式電動車充電方案,作為本港機電工程署EMSD認可的「註冊電業承辦商」,同時亦是知名電動車品牌Tesla的「Recommended Electrician推薦電工」,至今已完成3,000多宗電動車充電相關工程項目,客戶遍佈全港,包括各大工商業機構、商場、酒店、私人住宅屋苑,以至村屋、獨立屋等。

Kings Park Hill

「信興電動車充電服務團隊」致力為顧客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服務,包括: 現場視察評估、專人與業主立案法團及物業管理部商討設立充電設施的具體方案、檢視電力供應及負荷、報價,以至進行供電系統前期加建工程、整項充電安裝工程、測試及保養等售後服務。「信興電動車充電服務團隊」憑著多年於電氣與機械屋宇設備工程及充電行內的實際經驗,無論工商住鋪均可提供切合用戶需要的電動車充電安裝或保養方案。

信興科技榮獲HKQAA香港品質保證局頒發「ISO9001國際標準品質管理證書」及「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以標誌其優良服務質素,保證服務可信可靠。

媒體分享:

信報 28AugHkejcom 28A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