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Ziaino 已安裝於 SPCA 愛護動物協會 (灣仔中心 - 總部)

2021年06月09日

《愛護動物 關注健康》~Panasonic Ziaino 次亜塩素酸空間除菌脫臭機

Ziaino 有效抑制高達99.99%病毒、細菌及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

提倡愛護動物及保障毛孩福利和健康的SPCA愛護動物協會,於灣仔的總部提供各種服務,為受傷或患病的動物提供治療之餘,亦為未有家的動物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等待有心人領養。愛協是本港首間兼顧動物福利各方面的慈善團體,宗旨是透過教育啟發社會人士去尊重及愛護動物,亦透過各種途徑,拯救被遺棄、患病或受傷的動物,提供基本護理及治療,並為牠們尋覓新主人。

由於疫情持續反覆,協會為保障到訪中心的人士、動物及職員的健康,有意設置可加強空氣流通的設備。早前我們為中心接待處安裝了一台Panasonic Ziaino 次亜塩素酸除菌脫臭機。此產品以電解水及鹽形成次亞鹽素酸,並將空氣抽入浸有次亞鹽素酸溶液的過濾器,把空氣除臭消毒,有效浄化室內空氣;同時亦釋放出次亞鹽素酸分子消除粘附於物件上的細菌,避免交叉感染;而次亞鹽素酸分子安全無腐蝕性,不會傷害人及動物的皮膚及刺激呼吸系統。

據SPCA愛護動物協會員工表示,使用Panasonic Ziaino接近兩個月後,感到空氣質素轉好,動物的氣味亦比以往減輕;協會一樓的動物診所早前進行裝修,員工於是把Ziaino放置於裝修位置附近。Ziaino運作一晚後,化學品氣味明顯地被消除。現時流動手推車配合Ziaino 一同使用,方便日後把Ziaino 移往其他地方如領養中心、寵物美容室等樓層使用。

IMG 1572 Image 67215873 Image 50369793

IMG 0098 IMG 0099 IMG 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