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推出Panasonic Mini Ice冷藏櫃

2022年09月15日

Mini ice

全新推出Panasonic Mini Ice冷藏櫃

疫情期間,市民減少外出進食,取而代之選擇在家中煮食,家中食材儲備自然增多。然而市面上的家用冰櫃中的冷藏格容量普遍較細,未必能滿足用家需求。因此不少家庭亦會選擇購買一個額外的小型冷藏櫃,以便存放及保存冷藏食品。

Panasonic Mini Ice的特點

Mini Ice冷藏櫃使用喉冷式調節溫度設計,保溫及保濕同樣效果顯著。用家可按照需要自行調節冷凍度,冷凍度更可保持在 -20度或以下,適合存放冷凍肉類及雪糕。機身纖巧並採用頂部密實趟門,方便存放食物,無論擺放在飯廳或廚房都既方便又美觀。

兩款容量選擇:分別為43公升以及58公升。

選擇Panasonic Mini Ice冷藏櫃的理由

冰櫃,冷藏櫃等皆為中型電器。用家固然期望購買品質高,耐用的產品,以盡量延長產品壽命以及節省維修費用。Panasonic為日本品牌,一向重視產品質素,信譽良好,有信心保證。

Panasonic Mini Ice冷藏櫃更提供1年保養,更可登記網上保用服務,享受原廠保修,令用家更安心購買使用。

產品詳情:

Mini Ice 冷藏櫃 SCR-CDS46-HK

Mini Ice 冷藏櫃SCR-CDS68-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