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空氣清新機協助改善室內空氣指數指標

2022年01月18日

用家對空氣清新機的疑惑

Paragraph 1

隨着大眾及商界對室內空氣質素的意識和追求上升,每當提及改善室內空氣,多數用家會聯到空氣清新機,而市面上眾多款式的產品往往令用家感到疑惑、甚至卻步。例如對該產品採用的技術或結構不了解,從而選擇了不太適合自己用途的產品。現時市面上有六至七種採用不同方法的空氣清新機,例如紫外光、HEPA濾網、活性炭、等離子以及靜電等等。不同的技術各有利弊。與其分辨出最好,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用途才最為理想。

淨化空氣及淨化整體環境的分別

Paragraph 2

除了以上的種類,樂聲牌的次亞鹽素酸空間除菌脫臭機亦是一種獨有的技術。裝置透過電解鹽水,產生次亞鹽素酸分子並隨著出風口噴出,消除99.9%的細菌和病毒。樂聲牌的除菌脫臭機與市面上其他種類的空氣清新機最大分別是他能淨化室內物件上的表面,並不只是減少室內空氣中的細菌和病毒份子。這項技術能令室內空間全方位消毒,而不單只是改善空氣中的含菌量。次亞鹽素酸分子的酸鹼值大概在PH 7-8.5,溫和無害,無需擔心對身體及呼吸系統的影響。

辦工防疫知多些

Paragraph 3

除了在街上及各公共空間,辦公室內也避免不了近距離的交談及互動,亦代表辦公室的室內空間有著相對較高的細菌病毒傳播危機。即使在清潔工人的恆常清潔下。也很難保證環境的潔淨度能達到每個人都絕對放心。空氣清新機一般也會是消費者最先想到的解決方案,奈何市場上的空氣清新機也只能過濾空氣中的細菌及污染物,對物件上表面的細菌及病毒手足無措,大家也會有可能透過接觸公共物件,例如扶手,桌面,影印機或門柄等等)從而感染。樂聲牌的次亞鹽素酸空間除菌脫臭機,透過電解鹽水後釋放出次亞鹽素酸,由機內的出風口吹出,有效擴散至一千尺範圍內,依附著物件表面,全面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