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多年的室內無線電話3A電池開始失效,應該更換什麼電池?可否用鹼性電池?

客戶更換電池時,只可使用低於 800mAh 鎳氫(Ni-MH)充電式電池,請勿將新舊電池混合使用。如誤用其他普通或鹼性電池充電,可能會引致具腐蝕性電解液流出,損壞機件;原廠的維修保用服務亦會因而失效。如果想電池長壽,建議切勿「用盡充盡」,即行內稱 100% SOC (State of Charging)及 100% DOD (Depth of Discharging);最理想是「充不飽,放不清」,約 40% DOD - 80% SOC 為最佳狀態。

不同頻帶的數碼室內無線電話有甚麼分別?

Panasonic 數碼室內無線電話主要包括DECT (1.8GHz)、2.4GHz及5.8GHz頻帶系列。不少顧客都以為頻帶數值愈高,就代表接收範圍愈廣闊。其實不同的頻帶只代表各自使用不同的無線電收發頻率,3種頻帶的接收範圍及話音質素均大致相同,實際情況視乎使用環境、主機與手機的距離及之間的障礙物而有所影響。

為什麼要購買原廠行貨室內無線電話?

信興科技有限公司是 Panasonic 室內電話港澳地區的獨家代理,從銷售至維修服務均榮獲ISO品質保證。顧客可享一年免費原廠保養,包括檢查及免費更換零件等服務。

為保障您的消費權益,有效辨明行貨,選購時請注意下列四點:

  1. 獨家代理標籤
    為幫助消費者輕易辨明行貨,所有原廠行貨的盒面均附有「獨家代理:信興科技有限公司」標籤,以茲識別。
    8_tip_limg_1.jpg
  2. OFCA證書標籤*
    Panasonic 室內無線電話HK型號的盒面及機身均貼有通訊事務管理局 (OFCA) [前稱電訊管理局 (OFTA)] 所發出的認可證書標籤*,證明產品經驗證適用於香港,而在本港使用不符合規格及非指定認可頻度的室內無線電話均屬違法。**
    8_tip_limg_2.jpg 8_tip_limg_3.jpg
  3. 信興科技有限公司保修證
    所有 Panasonic 室內電話的行貨均附有由信興科技發出的原廠保修證,以保障用戶可獲得滿意的維修及保養服務,如免費更換零件等。
    8_tip_limg_4.jpg
  4. 原廠 Panasonic 變壓器
    由於室內無線電話的變壓器需長時間接駁電源,故變壓器的安全非常重要。全線 Panasonic 室內無線電話行貨均使用原廠 Panasonic 變壓器,規格適用於香港及澳門,確保安全。

*只適用於香港。2012年3月31 日或之前獲認可的型號上貼有OFTA證書標籤,認可日期為此日子後,則使用新OFCA證書標籤
**澳門電信管理局亦有作出有關規限。根據澳門法例,1.8GHz (DECT)、2.4GHz及46/49MHz為認可的室內無線電話頻度,唯香港認可的5.8GHz室內無線電話頻度則不可於澳門使用

我十分注重環保,包括化學物質對自己和家人健康的影響,以及節約能源。Panasonic 的室內電話合乎環保標準嗎?

RoHS (Restriction of the use of certain Hazardous Substances in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 標準規定6種有害化學物質*於電器用品的最高含量,自2006年起為歐盟各國採用。

Panasonic一向致力保護環境及保障用戶的健康,多款室內電話均符合RoHS標準,不含多種包括鉛及水銀的指定化學物質,讓您用得更安心。

另一方面,新型號的數碼室內無線電話採用新類型的充電器,備用時耗電量最低只有0.7W,比相對的舊型號低63%**,提升能源效益。

* RoHS 限制的物料:鉛、鎘、汞 (水銀)、六價鉻、特定的溴化阻燃劑(聚溴聯苯 (PBB) 及聚溴聯苯醚 (PBDE))

**個別型號的節能效益數據,請參考產品資料頁